まるこ

所有图文不开放授权无料

记一个让我细思极恐的梗

来源是某游戏的一个支线。

 

A和B都是人造机器人。他们是一对恋人,从属于同一个组织,这个组织的目的就是不停地杀戮、消灭他们的敌人。A和B都是被制造出来的人形兵器。

但A和B(主要是A)厌倦了这种杀戮的生活,和B盘算着两人一起脱离组织,私奔。

于是两人开始了流浪生活。

然后组织就开始追杀他们。

A和B辗转各地,A为了渡海逃亡而被接线人勒索一笔巨款,A不惜跟别人借也要筹到这笔钱,B觉得这样不妥但是又拗不过强硬的A。

结果果不其然,他们的接线人是坑他们的,A和B被偷袭,两人不敌,都受了重伤。

好不容易治好了伤以后,A说我心已累,咱们还是回到组织去吧,大不了接受组织消除我们的记忆就是。

B说这怎么可以,那我对你的记忆和感情呢?也要被消除吗?

A说就算被消除记忆,我一定还会再爱上你的。B深受感动,于是同意两人消除记忆回归组织。

于是A和B让他们的同僚C来替他们消除记忆。

C先消除了B的记忆,正要消除A记忆的时候,A忽然说我就不用了。

C问为什么,A说B实力还是太弱了,要成功逃脱的话还是要把他培养得强大一点才行。现在的B性格太懦弱了,不是我想要的性格,我还是喜欢稍微强势一点人~没关系,反正这已经是第六次了。

 

 

我:………………?哈??哈????exm???

评论(9)
热度(24)
©まるこ
Powered by LOFTER